Quantadox_Finanspace

不想当内阁首辅的CEO不是一个好的枢机主教(啊?)

【冰箱乳业】合纵盟约签署后各国代表走出会场时的OS

是两两组队互乳(滑稽)【So……我最终还是跑出来缺德了😹(怎么又这么不自觉呢 满脑子缺德梗xd

1.魏赵

魏:“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面积最大的的国家楚国,有科技最发达的国家韩 国,连最北边的偏远国家燕国也加入了这次同盟;最富有的齐国同意提供经济保障,而我们人杰地灵的魏国将提供人才方面的支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领导本次合纵的是赵国。”

赵:“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面积最大的的国家楚国,有科技最发达的国家韩 国,连最北边的偏远国家燕国也加入了这次同盟;最富有的齐国同意提供经济保障,而我们骁勇善战的赵国将领导这次合纵,提供主要军事支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我们最糟糕的盟友魏国人也在本次同盟中。”

2.齐楚

齐:“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前第一强国魏国,有科技最发达的国家韩 国,连最北边的偏远国家燕国也加入了这次同盟;凶猛的(?)赵国派出了很精锐的骑兵,而我们富强繁荣的齐国将提供有力的经济支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那群极不靠谱的野蛮人——愚昧的楚国蛮子也在其中。”

楚:“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前第一强国魏国,有科技最发达的国家韩 国,连最北边的偏远国家燕国也加入了这次同盟;凶猛的(?)赵国派出了很精锐的骑兵,而我们地大物博的楚国就是巨大战略纵深的有力保障(咳咳)。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那群极不靠谱的资本家——打仗总是逃跑的齐国滑头也在其中。”

3.燕韩

燕:“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前第一强国魏国,有盛产性感舞姬……啊不对,精锐铁骑的赵国,连最南边的蛮夷国家楚国(反正你打不着我)也加入了这次同盟;最富有的齐国同意提供经济保障,而我们虽然偏远寒冷但绝对血统高贵的燕国也纡尊降贵地加入了这个同盟,让这个同盟显得更加高贵了。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韩 国这个弱鸡也在其中。”

韩:“我阅读协议的时候,一眼扫下来,每个条款都是那么令人振奋:与我们合作的有前……有现在仍然很强的魏国,有盛产精锐舞姬……啊不对,性感铁骑(草😂)……也不对……的赵国;南边那个蛮……蛮霸气的地大物博的楚国也加入了这次同盟;最富有的齐国同意提供经济保障,而我们虽然没啥战略纵深但绝对科技发达的韩 国也加入了这个同盟,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直到我发现条款里有一项,燕国这个菜鸡也'忝列'其中。”

评论
热度(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antadox_Finanspa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