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adox_Finanspace

不想当内阁首辅的CEO不是一个好的枢机主教(啊?)

虽然过于不对劲但总之拿来代了齐燕齐

Stahlmann的Plasma 

可以翻译成等离子体 也可以翻译成血浆

看了一下里面的评论,原文似乎更接近血浆这个意思?(不过工业金属/工业电子用等离子体这种科技感意象也不是不行……?)

这个声线可以代暗自憋着在为复仇做长远准备的隐忍鸭鸭

【还是想把Plasma翻译成等离子体(?),田鱼鱼太炸歪了 气体膨胀已经不能满足他了(bushi),炸歪成一个等离子体球(?)并开始辉光放电,是耀眼东帝了(?)】

歌词也很代(?)没找到翻译,所以自己渣翻了一个版本,【】里是不用写也知道的代餐注释(?

(不了解德语语法,可能有各种错误,还根据自己的理解选了词义,可能就更歪了x凑合着看吧)

Deine Augen brennen auf

你的眼睛在燃烧

Ziehen Bahnen in mein Eis,

在我的冰层上灼出轨迹,

【你齐在一开始就多次尝试扒拉燕砸了】

Jagen quer durch die Venen

穿过静脉的猎杀

Und mein Kopf zerreißt.

把我的头颅撕碎。

【代了子之之乱x】

Jede neue Sünde

每一宗新的罪

Bricht mein Genick,

都会扭断我的脖子,

Jeder Trip mit dir ist gnadenlos.

每次与你同行都冷酷无情。

【代鸭鸭臣服于东帝鱼鱼那段时间】

Und so verrückt

太疯狂了

Du bist wie

你就像

Plasma!

等离子体!(血浆!)

Plasma!

等离子体!(血浆!)

Plasma!

等离子体!(血浆!)

Und deine Lethargie ist wunderschön

你昏昏欲睡的样子真是美妙

【鱼昏昏欲睡的样子很美妙 指美妙到鸭鸭想借机刺杀】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Und jeder Trip mit dir ist so geil obszön

每次与你同行都如此银荡

【东帝鱼鱼你到底对鸭鸭做了些什么!】

Die Systeme fallen aus

系统崩溃

Und die Geister flieh'n

鬼魅出逃

Du bist das Salz in meiner Wunde

你是我伤口上的盐

【这个盐 就完全出戏又特被好代】

Du bist mein Kokain

你是我的可卡因

Du bist das Salz in meinen Augen

你是我眼睛里的盐

Der die Träume lebt

活在梦里

Wie der Wahnsinn tief in dir

像你内在深处的癫狂

Der mein Herz zerlegt

想要拆解我的心脏

【鱼鱼确实拆解过鸭鸭的首都……也被鸭鸭拆回来了(!】

Du bist wie...Plasma!

你就像……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Und deine Lethargie ist wunderschön

你昏昏欲睡的样子真是美妙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Und jeder Trip mit dir ist so geil obszön

每次与你同行都如此银荡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Plasma!

等离子体!

Und deine Lethargie ist wunderschön

你昏昏欲睡的样子真是美妙

Plasma!

等离子体!

Vernasch mich

蚕食我啊

Plasma!

等离子体!

Komm hass mich

尽管来恨我啊

Plasma!

等离子体!

Vernasch mich

蚕食我啊

Und jeder Trip ist so obszön

每场旅行都如此银荡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antadox_Finanspace | Powered by LOFTER